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台灣禁止大陸農產品進口,但台灣民眾卻可輕而易舉在淘寶網上買到大陸香菇;江啟臣質疑,大陸香菇在淘寶網一包不到廿五元人民幣,價格比台灣便宜,且配送地點包括台北、台中、新竹、嘉義、南投等縣市,政府要如何保障台灣菇農權益?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淘寶網 攻破我農產防線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中國淘寶網每年對台吸金超過四百億元,已超過六十萬台灣人註冊帳號,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天指出,淘寶網什麼東西都「淘」得到,連我國立法院紀念酒、立法院公報都能買,更嚴重的是,台灣禁止中國農產品進口,但台灣民眾卻可輕而易舉在淘寶網上買到中國香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