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史上第一本政黨永續報告書
 
台灣民眾黨的核心價值就是「以民眾為本」,一個優秀的政黨必須要有長期的政策願景,不能短視近利。
 
為了在台灣永續發展,並且走向更好的未來,我們延續去年在高雄市競選時的政策白皮書,完成台灣政治史上第一本由政黨製作「#政黨永續報告書」,期盼從民眾黨開始,讓「當責」、「透明」的政黨政治可以落實在台灣的土地上!
 … 更多
公開透明是本黨的理念之一,我們發布台灣政黨第一本「年度永續報告書」,以作為對支持者的承諾回應與績效報告,也讓所有關心台灣政黨發展的人民,可以公開了解與檢視我們兩年來的經營成果。
 
民眾黨年度永續報告書下載網址:https://pse.is/3meqan
 
-
➤ 台灣史上第一本永續報告書,盼台灣走向正常國家化
 
我們根據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架構,扎扎實實的做出台灣政治史上第一本,獻給台灣民眾的「永續報告書」,最重要的是宣示我們將「以民眾為本」,並且決心永續發展,絕對不會成為集權的一人政黨,期盼台灣逐漸走上正常國家化的路。
 
-
➤ 發布永續報告書僅是第一步,我們攜手一起走向更遠的未來
 
多年來藍綠近視短利,用敵對的黨派意識進行抹黑、綁樁,爭權奪位的過程中造成台灣發展停滯的現況。 和藍綠不同的是,我們從民眾的角度出發,展現負責的態度,完成台灣政治史上第一個主動製作「政黨永續報告書」,這本永續報告書,整體篇幅共計66頁,內容架構主要以五大章節來呈現,涵蓋重大議題盤點、政黨治理、國家治理、人力資源以及環境績效等面向。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年度永續報告書下載網址:https://pse.is/3me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