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一年前的此刻選舉結果出爐,儘管我們拼盡全力,但結果仍然不如預期。
 
當時,作為一個成立剛滿一年的新興政黨,我們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4%黨」的嘲諷,正好讓我們了解自己與藍綠兩黨之間的不足之處,給我們機會重整步調,打好根基。
 
這一年下來,台灣民眾黨不再只是從台北看天下,我們深知還有相當多民眾對我們陌生,因此花費相當多心力經營地方組織、深耕地方議題、和民眾近距離互動,過去一年,我們 #總計成立了17個縣市地方黨部,… 更多#以及22個地區服務處。
 
我們也理解到,政黨的經營是永續的,而不是一時半刻的炒短線,因此今年8月,我們也推出 #台灣政黨第一本「年度永續報告書」,這本書的目的,除了記錄下我們過去一年來的辛苦歷程外,更重要的目的,就是向基層黨員負責,向支持者負責。
 
📊 民眾黨年度永續報告書下載網址:https://pse.is/3meqan
 
這本向台灣民眾報告的「永續報告書」,除了宣示這個政黨永遠都是「#以民眾為本」,永遠不可能成為集權的「一人政黨」,更重要的是,也要重視 #為台灣的永續發展,因此我們比起其他政黨更加重視財政紀律、環境永續、世代正義,就是要減輕下一代的負擔,讓台灣的發展更長遠,對土地與環境的責任,不是四年一任屆期就結束。
 
去年那場選舉,沒有擊潰我們的信心,相反的,它讓我們知道唯有更加努力,扎根在地,才能永續。
 
台灣民眾黨是從零開始成長的,沒有黨產、沒有金山銀山,從4%,到10%,我們還是一步一步撐起了第三勢力的半邊天,我們會持續努力,讓更多人加入「起造新台灣」的行列,成為守護台灣民眾最強悍的一股力量。
 
#加入民眾黨
#起造新台灣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今年8月適逢民眾黨創黨兩週年,我們發布台灣政黨第一本「年度永續報告書」,以作為對支持者的承諾回應與績效報告,也讓所有關心… 更多台灣政黨發展的人民,可以公開了解與檢視我們兩年來的經營成果。

    民眾黨年度永續報告書下載網址:https://pse.is/3meq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