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7月4日上午2:18 · 這很有日本簡易風包裝的,可是今夏限量新品---南水梨!
素有「梨之皇者」稱號的「南水梨」,果重平均有360克,最大可達500克以上,果形端正、果皮光滑、果肉白色,肉質細緻多汁,甜度在12到15度。農委會在去年核准進口接穗,東勢區農會輔導栽種,經農民嫁接成功和精心管理,今年在台灣首次栽培成功,與大家見面~
想嚐鮮的隊友,即日起到7月14日,由東勢區農會結合全聯福利中心獨家限量販售。限量的唷,動作要快!
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NewsID=217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