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好玩也好髒? 6成民眾目睹他人隨手亂丟 
外國人來台灣旅遊必去行程之一,就是夜市,哪一個夜市最受歡迎呢?根據一項調查,前3名分別是台中逢甲、台北士林、台南花園夜市,不過卻有超過一半的民眾,都看過逛夜市的人,隨手亂丟垃圾,顯示民眾素質該加強,才能提升夜市衛生,但也有高達9成民眾,認為亂丟垃圾原因是因為垃圾桶太少。
圖片
留言
  • Jeffrey Han
    我去一些大型夜市沒多遠就有大型垃圾桶,但地上到處也是可看到垃圾。所以即使有垃圾桶,還是針對有公德心的人!
    … 更多 我出去若手上有垃圾,但找不到垃圾桶,都會拿在手上,直到找到垃圾桶,不會隨地亂丟!
    對於沒公德心的人,即使眼前有垃圾桶,也有懶到丟進去的大有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