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2013年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辦法公告★
今年已邁入第3年的產銷履歷達人徵選,這次將徵選15位達人,希望透過他們的現身說法,讓消費者更瞭解其照顧農產品的用心,以及從農場到餐桌的安心系統。
詳細徵選辦法請至: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訊息快遞-「2013年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辦法」(http://taft.coa.gov.tw/welcome.asp?mp=8&role=C&mpap=A… 更多),或直接下載「2013年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辦法」檔案,http://xn--taft-494ft10coo7b2xvpt8a.coa.gov.tw/public/Data/3721161771.doc
如果你有認識很厲害的產銷達人,一定要推薦他來報名唷,讓更多人能夠認識達人的安心好產品~!
分享 產銷履歷
2013年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辦法公告<br> 今年已邁入第3年,將徵選15名達人,希望透過產銷履歷達人對於照顧農產品之甘苦談,讓消費者更瞭解從農場到餐桌的安心系統,期盼藉由生產端的努力灌溉與消費端支持,共同營造健康美麗的產銷履歷新飲食生活,也更確保台灣農業環境的永續經營,詳細徵選活動公告詳如所示。<br> http://taft.coa.gov.tw/welcome.asp?mp=8&role=C&mpap=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