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6分鐘看懂3加11真相是什麼!
 
今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上萬人染疫、逾800人不幸過世,長達2個多月的三級警戒更對各行各業的生計造成莫大衝擊。指揮中心當時就曾進行研究調查,多起本土群聚案,#病毒基因定序均與華航諾富特群聚案相同,均為英國變種病毒。
 
結果到了今天,衛福部長陳時中竟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說「3+11沒有影響社區」,讓人更加疑惑,#英國變種病毒難不成是穿越蟲洞掉入台灣的土地?
 … 更多
所謂3+11,指的是機組員檢疫措施「居家檢疫3天採檢陰性,再自主健康管理11天」,一直是防疫模範生的台灣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導致本土疫情爆發?這次的《講眾點》我們找來率先踢爆陳時中說謊,以及「3+11」沒有會議記錄的 邱臣遠 委員,帶大家搞懂「3+11」和諾富特混居事件的來龍去脈。
 
外界普遍認為3+11是造成本土疫情爆發的元凶,立委們也不斷向相關部會追討會議紀錄,陳時中為何一再閃躲,甚至不惜說謊?會議紀錄到底為什麼這麼重要?我們用六分鐘帶大家踢爆真相,請執政黨不要再閃躲,勇於承認錯誤,而不是卸責落跑!
 
Youtube高畫質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HSW_eiQGjb8
 
#邱臣遠講眾點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Youtube高畫質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HSW_eiQGj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