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新中和社區大學(https://www.facebook.com/newchungho)
辦理了原民活動
於10/16舉辦
提供給各位園區粉絲們參考一下~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http://on.fb.me/19UMsaY
分享 新中和社區大學
「我想念到那稻穗的味道<br> 思念我祖先的歌<br> 我想看到、聽到<br> 更想喝到那濃濃的老米酒」 從都市回到部落,<br> 深入部落的文化,<br> 實踐並傳承部落的價值,<br> 透過劇團講述部落的生命故事,<br> 盡力復育已經失耕的沿海梯田,… 更多<br> 如今海稻米成為口碑... 【原住民族文化遊|文化講座】<br> 從「者播(cepo')」到海稻米<br> --阿美族的在地文化故事<br> 講師:舒米‧如妮(cepo'團長/海稻米負責人)<br> 時間:2013.10.16 19:10 - 21:10<br> 地點:新中和社區大學(中和國中內)<br> 教室:中和樓一樓120<br>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巷17號仁愛樓一樓<br> 聯絡:02-8668-6966 新中和社大郭先生(週一 ~ 週五 02:00 pm ~ 9:00 pm)<br> 報名:http://goo.gl/gHvJXY ~不限對象,歡迎攜家帶伴來參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