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莊鴻銘身價億萬 發跡地三重麵包店
胖達人前董事長莊鴻銘其實是個運動建將,國中時還曾經拿到台北體專的保送資格,不過他擔心在體育界沒前途,加上又不愛念書,跑到新北市三重知名的麵包店當學徒,每天跟著麵包師傅鑽研麵包食材,當時還被師兄弟取笑是笨蛋的麵包師傅。40年過去了,重回這家老字號麵包店,第二代老闆表示有聽父母說過莊鴻銘這號人物,至於有沒有當學徒,他也不是很清楚。
圖片
留言
  • Takaishi Ochiai
    東森新聞正在報他的成功祕笈!!??東森新聞不要是非不分!你要不要報詐騙集團賺到買超跑的秘笈?拿便宜材料賣超貴麵包不會暴賺??這有什麼祕笈啊?不要教人違法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