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堅持浪費錢印製五倍券
#堅持拿錢來換才有參與感
#民進黨別拿百姓的血來暖自己!
 
人民水深火熱,政府還要我們苦中作樂,行政院偉大的羅秉成發言人解釋政府堅持要「拿一千元換五倍券」的理由,竟是因為「#這樣民眾才會有參與感」。
 
台灣民眾黨認為,對於紓困振興最沒有參與感的,就是這群關在冷氣房惡搞人民的民進黨政府大官。拜託行政院的官員們走進民間、傾聽民意,#不要關在冷氣房裡面想政策。
 … 更多
在百工百業蕭條的現在,民進黨內早有雜音要求行政院微調五倍券政策,但行政院上上下下還是想方設法在護航,硬是要浪費錢和人力成本印券、發券,這種 #何不食肉糜、有如現代晉惠帝的荒謬劇情,正由蘇貞昌院長領銜主演。 8400億的紓困預算已使用76.4%,許多民眾卻因不簡政便民的申請程序而成了紓困孤兒,只能勒著褲帶過日子,不知道房租、水電、孩子學費甚至下一餐的餐費在哪,在這樣的情況下,行政院的高官們還在說著「#發現金會拿去存」的風涼話。 根據主計總處調查,平均每人月消費為22881元,忠貞「柯黑」、最有台灣價值的王世堅議員也表示,發放現金5000元「生食都不夠,那有通曝乾」,#根本無需考慮存起來的問題。 以失業率及通貨膨脹率計算的「痛苦指數」,今年攀升至6.75%,創下8年新高,民眾生活已經無比痛苦,行政院不該再想著創造冷冰冰的經濟成長數字來大內宣,#唯有排富發現金才能真正照顧民眾,別再拿百姓的血來「#暖」自己。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