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陳時中甩鍋全記錄
#817條人命何辜 民眾黨立院黨團多次針對「3+11」決策提出質疑,但最關鍵的會議紀錄,衛福部推說「太忙沒做」,就連決策過程有無專家背書的說法也都前後矛盾。 沒想到今天,陳時中指揮官不演了,直接改口說3+11「#不是社區防疫破口」,#完全負責變成完美甩鍋!… 更多 事實上,監察院6月初已介入調查「3+11」決策過程有無缺失,當時我們也認為防疫優先,疫情趨緩後應該要給台灣人民一個真相,沒想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直指苛責陳時中和防疫團隊「相當不厚道,非常不公平」,#直接下指導棋,無視憲政體制和監察院職權。 此外,立法院先前開臨時會時,也要求行政院3個月內成立3+11調查小組,如今行政院調查小組仍無結果,監察院也仍在調查,陳時中就擅自對外發言稱3+11非破口,到底是想帶風向影響調查,還是行政監察早已合謀要為3+11洗白? 疫情造成逾15000人染疫、總計817人不幸身亡,每一個數字的背後都是一個破碎的家庭,對於造成本土疫情爆發的3+11,陳時中始終不願正視錯誤,先把會議主持人甩鍋給副指揮官陳宗彥,沒想到謊言不到24小時就被戳破;關鍵的會議紀錄從承諾提供變成「#太忙沒做」,甚至反嗆「就是沒有會議紀錄,要我做一份給你嗎?」更不斷跳針「我負責」。 這麼多條人命,請問陳部長要如何負責? 結果,國人還沒等到陳時中的「負責」,他就先完美甩鍋,立刻改口說3+11沒有影響社區、不是防疫破口。 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造成本土疫情的英國變種病毒株,#不會從台灣的土地自己冒出來,民進黨政府請面對「3+11」政策失當和放任諾富特混居造成本土疫情爆發的事實,不要 #造神的時候衝第一,#出事落跑也衝第一!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