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第六輪疫苗預約只能選高端
#恭喜全民晉升高端人士
 
儘管高端疫苗行政流程存在各種瑕疵,疑慮也未解,在國際疫苗短缺的情況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仍宣布,第六輪接種疫苗「#沒得選」,就是高端疫苗,預計8月23日正式施打。
 
根據統計,目前疫苗預約平台意願登記人數有1339萬人,儘管指揮中心不斷聲稱有意願施打高端疫苗的多達106萬人,但多半是系統預設的「複選」AZ、莫德納及高端三種疫苗,真正「鍾愛」高端、單選高端、#… 更多非高端不打 的「#高端人士」僅有18萬2262人。
 
-
➤ 意願登記三種疫苗都勾者,恐只剩高端可打
 
換句話說,在國內AZ、莫德納等國際疫苗存量不足的情況下,指揮中心非常有可能安排多數是複選三種疫苗的這106萬人「優先打高端」來化解國際疫苗不足的危機。
 
雖然民眾還是可以選擇透過「不預約」來跟高端疫苗說不,但指揮中心又宣布,將在 #8月下旬推出疫苗數位證明,屆時可以預料 #有非常多場所及行業將會以這項證明作為通行的依據,必須打疫苗的人將別無選擇,硬著頭皮施打二期未完全解盲、保護力數據不明的高端疫苗。
 
我們想問中央政府,究竟是面子比較重要,還是人民的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
➤ 護航高端證據確鑿,別把人民當傻瓜
 
民進黨從上到下不斷指控,在野黨的抹黑才是人民對於國產疫苗信心不足的主因,但我們要呼籲民進黨「#不要把人民都當作傻瓜」,如果不是過去這段日子以來種種作為受到非議,人民會無視民進黨的大內宣,對國產疫苗投下反對票嗎?
 
高端疫苗6月初臨床二期部分解盲並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