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蔡政府體育政策又擺爛
#體發會一年半沒開會 東京奧運台灣選手寫下史上最好的奪牌成績,綠營民代及側翼粉專開始帶風向,直指蔡英文總統的體育改革成績斐然、對體育補助是歷屆總統最多,顯然 #完全忘了這個政府上一刻才剛讓選手搭經濟艙去比賽。 如今, 邱臣遠委員更踢爆,行政院轄下的「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竟然已經 #超過一年半沒有開會… 更多,運作形同停擺,民進黨政府究竟是重視體育,還是重視選手身上的那面獎牌,光看這個懶散態度就不言而喻。 行政院底下成立「體發會」,其實是蔡總統2016年的體育政策首要政見,這個任務編組的主要目的,是整合跨部會資源,#推動各項體育運動政策。 然而令人傻眼的是,體發會的外聘委員名單,平均年齡高達61.6歲,對比今年奧運代表團年輕世代當道,這樣的委員組成不僅世代失衡,選手更淪為政策宣傳的看板。 體發會自小英上任後開始運作,成立至今不到4年時間,結果 #已經長達一年半沒有開會,最後一次會議停留在2019年12月17日,而且第二屆委員任期至去年7月11日,#也沒有看到行政院打算提出新的名單。 選手奪牌全民同歡,我們也為這些選手感到光榮,但政府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攸關體育產業發展的體發會擺爛至此,顯見蔡政府從頭到尾只是 #拿體發會作為體育改革政策的裝飾品,至於協會組織的根本改善,法修完了就當沒事。 先別提「#棒球三支箭」早就跳票,這種只在選手奪牌錦上添花的體育政策,你能保證協會與選手間的衝突不再發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