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選票10張變9張 關洪禁閉士評會疑點多
桃園地院重開羈押庭,這一次除了針對串證疑點之外,審判長還要釐清當初洪仲丘送禁閉的過程是不是符合程序,而在洪家律師尖銳攻勢還有審判長的追問之下,才發現當初洪仲丘在關禁閉前召開的士評會有多處不合理的地方,像是包括原本有十人參與會議,但最後只有九張選票,還有選票上的簽名筆跡與簽到本上的也完全不一樣,不過面對這些質疑,三名被告都答得避重就輕,尤其是范佐憲被激烈提問問到再度結巴,模樣看起來非常心虛。
圖片
留言
  • 凌靖
    關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