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潭美估明晨脫離台灣 兩天颱風假機率低
潭美颱風來襲,原本預估今天下午風雨才會開始影響台灣,但在北北基卻宣布全天停止上班上課。因此就有民眾在想,由於提前放假,那明天有沒有可能也跟著放假,變成連放兩天,不過根據氣象局預估,由於颱風速度加快,明天凌晨2點到5點,暴風圈可能就會脫離台灣,到了七八點就會在大陸登陸,雖然一切都要等人是行政局決定,但可能要放假的機會不高。
圖片
留言
  • 江明駿
    明天終於可以上班了!!!拜託一下那些!!晴天都開不好車的人!!颱風剛過別開車出來冒險好嘛!地球是很危險的!台灣更危險!坐… 更多一下計程車或捷運 公車也可以!甚麼都好 !再怎樣一定都比開車便宜!!拜託!!真的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