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經歷媒體生態風起雲湧的一年,新頭殼秉持新聞專業、獨力經營,即將邁向第四個年頭,感謝大家對新頭殼的支持,我們不會辜負大家對新頭殼的期待,將繼續為新聞理想全力以赴。 農曆春節將近,年後可能您有轉職或升遷的機會,面臨台灣逐漸國際化的趨勢,身為地球村一份子,英文能力已是因應全球化激烈競爭之基本工具,也是常被要求具備的重要職能。… 更多 支持新頭殼的客戶TutorABC,除採購網站廣告banner外,還特別提供新頭殼朋友50份免費語言學習課程。 您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嗎?您對自己的英文程度滿意嗎?何妨利用年假把握這個免費的體驗真人線上教學機會,即刻將您的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及email),回傳至eservice@newtalk.tw即可完成報名。 報名就有機會抽到價值三千元台銀龍年精鑄生肖銀幣!
順祝大家新年快樂! 先驅媒體/新頭殼新聞網站 敬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