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2週年「#起造新台灣」
#柯文哲主席演說完整逐字 各位支持台灣民眾黨的好朋友,大家好。 台灣民眾黨兩歲了,過去2年,民眾黨一步一步的學習與成長,不管是在國會監督,還是在地方經營,都漸漸看到努力的成果。 2年前的今天,台灣民眾黨正式成立,成立之後立即投入2020年大選,獲得158萬張選票的支持,讓我們成功進軍國會。去年8月2日,也感謝超過5千名黨員的相挺,讓我們成功召開黨員大會,完成了外界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更多 過去一年來,我們陸續完成了黨代表選舉、召開黨員代表大會,選出中央委員、中央評議委員,建立各地方黨部。這些都是我們一起辛苦努力,逐步累積的成果。 很多人嘲笑我們是4%黨,我要告訴大家,民眾黨是從零開始,一步一步慢慢累積,在過去一年,我們已經努力成長到10%左右的支持度,雖不容易,但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 我相信,因為理念認同而結合,比起其他政黨透過利益分配,會來得更長久。 所以我期許民眾黨的黨公職:要勇敢的跨出舒適圈,勇於為自己的理念奮鬥。 過去一年,民眾黨立法委員的問政表現,從萊豬進口、「3+11」、到國產疫苗等議題,都能在藍綠之外,以理性、務實、科學,走出一條中道的道路,也受到外界好評。我們要更堅持理念、勇敢的為政策辯護,才能爭取更多人的認同。 另外,我們也在全台灣建立17個地方黨部、22個服務處,越來越多人願意參與打造「新台灣」的行列。各地方的民眾黨夥伴,也是反映民意的最前線,除了謝謝他們的支持,我們也因此更貼近各地的民意。…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