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Video Talk】好想瘦!運動前後怎麼吃?
專家:營養師 楊承樺 台灣近年來掀起健身潮流,大家都渴望有精實健美的體態,但是想要擁有緊實的身材,除了要多運動之外,還要搭配正確的飲食;事實上想要增肌減脂,雕塑出良好身材,飲食更是佔有決定性的影響,若是只光靠運動卻缺乏適當的營養補給,反而會讓你白費力氣。網路上健身和瘦身的菜單百百款,究竟要挑選什麼樣的食材,以及要在什麼時間點進食才是正確的呢?… 更多 《蘋果新聞網》特地邀請知名的運動營養師楊承樺,他同時是許多運動團隊的國手、職業選手以及多家健身房與健身教練的運動營養師,給大家一些飲食上的建議,怎麼吃?吃什麼?才能快速達成運動健身的目的。這次「Sports Talk」請他傳授給大家運動前、中、後三階段的補給完全攻略。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