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感恩有您 八年相挺】崐萁就職八週年 掃街清淨家園 感恩活動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一晃眼崐萁執政屆滿八年,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裡,與縣府各局處首長花蓮市各里環保志工等,在上午一同清掃環境,守護我們的家園,
這八年來崐萁感謝花蓮鄉親一直以來的肯定與支持,讓花蓮在國際展露頭角,脫胎換骨,讓後山不再是後山,而是閃耀的台灣東大門。… 更多 這八年我們有許多改革,但在改變的過程當中勢必會產生一些磨合與衝撞,崐萁在承受巨大壓力的同時,非常感謝鄉親們的體諒,並且也支持縣府團隊的政策,在各方共同努力之下,我們在觀光、教育、民生建設、文化等各面向都有長足發展,也讓這四百多年來,被視為較為落後的花蓮,展現強而有力的全新氣象。 在最後一年的任期裡,崐萁還會繼續與鄉親們努力打拼,讓花蓮更好;而正在發展的建設當中,全國首創唯一有土地房產一戶只要250萬的青年住宅第一期建設,預計明年底完成,不只如此蘇花改的第一期也即將完工,我們將持續朝著一條完整安全回家的路前進,同時花蓮火車站旁設置的特色轉運站也即將呈現。 儘管承受許多責難,但花蓮縣政讓我們領先全國,甚至走在日本前端,如過去推動的公立學校免費營養午餐、免學費政策,向下延伸至學前幼兒階段;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亦跟進推動2兆日圓的生產力革命及育人革命方案,擴大免費教育及孩童照護服務,如今苦盡甘來,不負眾望終獲肯定。 打造世界一流的觀光產業,也是花蓮未來目標,進駐世界知名品牌超六星級渡假飯店,讓花蓮乃至台灣觀光格局在提升。 最後一年,我們依然全力以赴,讓花蓮更好,比幸福更加幸福。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