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最後一秒鐘追平對手!
#文姿云奪下台灣空手道首面奧運獎牌! 文姿云在女子空手道55公斤量級排名世界第2,今天在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從預賽起一路過關斬將,成功踢入四強戰! 雖然在最後一秒鐘文姿云靠著一記Ippon追平比數,可惜在裁判最終票選下輸給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由於空手道賽事沒有銅牌戰,文姿云確定拿下銅牌!… 更多 因為下一屆2024巴黎奧運空手道不是比賽項目,2028洛杉磯奧運也很可能不會納入比賽項目,因此文姿云這面「銅牌」可說是「東京限定」,不僅寫下台灣空手道歷史,也是全世界空手道歷史性的奧運獎牌! 稍早徐薇淩、李旻在女子個人高爾夫球第二輪賽事中排名第11名,仍有機會一拚獎牌;王翌達接下來也將在空手道男子型賽事出賽,讓我們持續為台灣好手加油! #東京奧運
#文姿云
#王翌達
#徐薇淩 #李旻
#tokyo2020 圖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小編:不專業的我們最後看得一頭霧水,但文姿云最後一秒鐘追平真的太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