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改善竹北高鐵特區違停研討會】
新竹縣竹北市縣治區和自強南北路以東的高鐵特區,六月一日起實施停車收費後,導致停車亂象越演越烈。
立法委員-林為洲與竹北市民代表-林燕聰、東平里里長-林顥峰、縣政府交通旅遊處交管科科長-何慧珍、新竹縣警察局交通隊隊長-范增雄、高鐵派出所所長-黃英洲,共同研討。… 更多
新竹縣警察局交通隊隊長-范增雄表示:新竹縣警力有嚴重的不足,現在竹北拖吊車只有兩輛,需要應付的違停案件是應付不及,且竹北目前只有一座拖吊場(位於環北路),從高鐵區拖吊至環北路有一段車距,以上就點出最具急迫性的因素。
針對警力部分,委員會在今年九月及十一月全力爭取更多警力分配來新竹縣,解決目前警力分配不均的問題;另外拖吊場部分,高鐵特區有一塊台電的出租地,委員也會與台電來溝通協調,是否可將此地出租予縣府作為公有停車場或是拖吊車違停停放區等其他解決道路亂象違停改善的空間。
另外,隘口也有很多違停的案件,高鐵派出所所長表示:這些路段,其實都只有方向線,並無車道線或是禁止停車線,交通旅遊處交管科何科長會重新了解道路狀況來做改善。
目前委員將極力為地方解決警力分配不均問題及拖吊場場地問題,來改善竹北的生活品質與用路人的安全!
林為洲服務團隊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