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今早陽光棒球夏令營正式開幕
一連四天於萬壽棒球場舉辦
今年度報名非常踴躍僅3周就額滿
期望這股熱情能持續
也希望熱愛棒球的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
分享 張廖萬堅──和張恩爾。
第七屆陽光棒球夏令營今早起一連四天,在萬壽棒球場舉行。今年受經典賽棒球熱潮影響,呈現大爆滿。<br> 往年約百人參加的棒球營,今年勉強接受(儘量)148人報名。還有許多人因額滿無法再收。<br> 今年貴賓,邀請甫在上月底獲世界少棒亞軍的六名台中巿籍小國手,以及金龍少棒年代的老國手江仲豪共同出席。<br> 教練群由中山國中青少棒負責,循例以主辦人的身分,感謝各單位的支持與贊助。讓弱勢家庭的小朋友能免費參加,一般家庭小孩也能平價參加,給孩子們一圓棒球夢,一輩子愛棒球也喜歡棒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