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新加坡跟臺灣一樣是一個島國,腹地比臺灣更小,無法蓋很多水庫蓄水,過去甚至必須長期跟馬來西亞買水,面對如此的缺水危機,2000年新加坡建造第一座NEWater新生水廠,也是全球第一個利用污水生產飲用水的設施,2012年新加坡已經完成5座NEWater新生水廠,此新生水系統每日可供應的水資源,達新加坡用水需求的30%。 面對溫室效應造成的氣候異常,時而豪雨,時而乾旱的氣候型態,臺灣已不能僅仰賴水庫蓄水作為供應民眾用水的來源,更應該學習國外經驗,為此啟臣於4/2提出臨時提案,請行政院研擬重複利用水資源之設備及方法,透過廢水回收的工程,讓水資源再次發生經濟效益,也進一步達到,節約能源的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