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爭取預算到位,台大生醫分院九月招標】
為了讓台大生醫分院如期於九月招標營運,以符合新竹地區民眾企盼,我們先後於5/2及5/31兩度邀請衛福部醫事司、國發會、教育部與台大醫院於國會辦公室召開協調會,同時間極力向行政院爭取預算到位,確保台大醫院能進駐新竹生醫園區。今日再邀請台大醫院副院長(兼新竹生醫分院籌備處主任)江伯倫、衛福部醫事司副司長商東福至生醫園區說明最新進度。… 更多 台大新竹生醫園區分院計畫延宕已久,中央補助的「公共建設」費用19.52億元遲未確定。為此,林為洲兩次邀集國發會、衛福部、臺大醫院溝通協商後,經行政院同意核准,成功爭取相關預算,使台大新竹生醫分院能於今年九月順利開始進行招標作業。 爭取到新竹生醫分院的經費只是個開始,持續監督台大醫院的執行進度,並協助台大醫院向人事總處爭取醫師與醫事人才共計553人進駐醫院,讓優秀的人才來到新竹服務,以解決新竹醫療資源不均及民眾急重症需求之問題,務必讓新竹的醫療能早日升級,民眾得到全方位的照護。
林為洲服務團隊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