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是兒子想要保護媽媽的心情吧?而爸爸真的做了超壞示範啊(mandy) ●龍應台:通姦罪讓我在外國人前抬不起頭 是落後法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14/175336.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男童錄音抓小三 喘息呻吟帶嬌聲,最後高亢長鳴

新竹市一名小學三年級男童不滿爸爸趁著與媽媽分居之際,公然帶「阿姨」回家過夜,告訴媽媽後,將錄音筆藏在房內作為抓姦證據,法官明查秋毫,勘驗錄音紀錄,出現一對男女高低抑揚的呻吟聲以及人體撞擊聲,期間女方還叫男方「做愛專心一點」,構成通姦罪判刑,民事賠償達100萬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