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認同請分享
#奧運期間不知不覺發生的重要大事
 
奧運期間,當台灣選手們努力在最高運動殿堂中拼戰奪牌的同時,民進黨政府有許多議題偷偷在發生,不怕你忘記,而是 #害怕你事後想起來。
 
從 #疫苗亂象、到 #預算亂花,甚至 #肆無忌憚的阻擋在野黨監督,民進黨政府已經到了有恃無恐、理直氣壯的地步。民眾因為運動員的努力而凝聚團結,但不代表執政黨可以趁機轉移施政不力的焦點。
 
那些奧運期間,不知不覺發生的重要大事有⋯
 … 更多
-
➤ 疫苗嚴重缺貨,#500萬排隊國人恐成疫苗孤兒
 
日前指揮中心宣佈開始第四輪疫苗施打,各縣市卻陸續傳出疫苗不足,根據指揮中心統計,目前國內僅剩約71.8萬劑莫德納疫苗、144.7萬劑AZ疫苗,其中AZ在第四輪接種後,剩餘數量恐怕不足以提供下一輪施打。
 
目前還有尚餘近300萬位65歲以上長者,在8月底起將要陸續施打第二劑莫達納疫苗,加上還有380多萬民眾非莫德納不打,屆時恐將成為「疫苗孤兒」;於此同時,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施打名單卻能膨脹至20萬人,多數民眾還在苦等第一劑疫苗接種時,第二類人員竟能施打第二劑,政府官員的命難道比較珍貴?
 
-
➤ 高端闖關成功,#8天連過2關,比BNT更快納公費施打
 
7月19日食藥署通過通過高端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25日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神速」馬上審議通過,將高端疫苗納入公費施打,效率之快令人歎為觀止!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