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編輯臺
教育部1月30日在內湖高工舉辦了「104年度防災校園建置績優學校大會師活動」,展現學校防減災及氣候變遷調適教育精進計畫的年度成果。
會場內大家的創意不勝枚舉:有學生繪製的教室掩蔽疏散圖、自編防災四超人相聲劇、家長親自縫製的愛心防災頭套、學校設計祖孫週親子日帶領師生認識校園周遭環境以及防災小志工培訓、防災小專員認證......等。
請大家也來看看「校園防災花路米」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ducationfollowme/timeline),並給予鼓勵與支持~~
分享 校園防災花路米
教育部於100年開始補助高級中等學校以下學校建置防災校園,104年邁向第5年補助,104年度共有20個縣市、250所學校參與,1月30日全體學校師生夥伴大家齊聚臺北市內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以攤位展示及現場互動方式展現學校推動防災校園計畫成果,教育部長吳思華全程參與並與各校師生加油打氣,期待永續推動、強化全國學校災害管理能力,提升師生防災素養,提升社會整體抗災軟實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