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感謝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捐贈消防車輛及救災裝備器材】… 更多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為協助勤務較為繁重的消防機關補強救災裝備,提升消防人員救災安全,特捐贈5輛救災車輛及救護裝備器材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另捐贈救助器材車、熱顯像儀、空氣呼吸器及無線電通訊面罩、五用氣體偵測器、個人用救命器、消防衣帽鞋、防爆型手電筒、鐵捲門撐開器、雙鋸片切割器、呼吸氣瓶分流器、環場式照明燈、充電式廣角LED照明燈、快速水帶佈線組、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照明逃生繩等15項救災車輛及裝備器材予各直轄市政府消防局及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各港務消防隊,以及自動心肺復甦機15台供急需的消防機關執勤使用。 我們在這裡要感謝王清峰會長對協助政府強化防救災應變能量不遺餘力,此次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捐贈的消防車輛及救災裝備、除大幅提升救災同仁的生命保障外,對於充實消防機關救災能量更是有莫大的助益。
圖片
留言
  • 蔡坤龍
    這些器材難道政府都沒有錢買嗎!!!我們是有繳稅金的好嗎?每次都期待民間單位的捐贈;看看基層消防員所穿的裝備;也該汰換了吧… 更多??消防署的長官們;不要出了事才說要規劃準備;很多消防救命器材是有壽限的;不要出國考察跑第一;想想那些在火場救災的人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