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奮戰到第三局,奮戰了81分鐘,奮戰到腳都擦傷了,戴資穎真的辛苦了❤️
 
戴資穎今天在羽球女單金牌戰對決中國強將陳雨菲,雖然開局一度落後,但第二局扳回一城,可惜第三局最終仍不敵陳雨菲的猛烈攻勢,但仍然創下台灣羽球女單歷史紀錄,拿下銀牌!
 
從預賽起戴資穎就用精彩表現讓國人看見世界第一的水準,戴資穎仍是台灣民眾心中的永遠的第一名,希望小戴持續在國際賽場上加油,三年後的巴黎奧運仍然有機會!
 … 更多
今天稍早「高球一哥」潘政琮在銅牌加賽勝過其他6名對手,奪下高球史上首面銅牌;李智凱也在鞍馬上翻滾出最精彩的表現拿下銀牌,台灣單日3面獎牌入手也是史上紀錄!
 
接下來還有桌球團體賽、拳擊等精彩賽事,讓我們繼續為所有辛苦的台灣好手加油打氣,同時持續關注督促政府落實體育改革,一起當運動員最強的後盾!
 
#東京奧運
#戴資穎 #李智凱 #潘政琮
#tokyo2020
 
圖片來源:路透社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一天拿下三面獎牌,台灣選手已經寫下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