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翻滾吧男孩,圓夢奪牌成功!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摘下銀牌,#勇奪台灣史上首面體操項目奧運獎牌! 李智凱日前雖然在全能體操決賽落敗,但是今晚在體操的鞍馬決賽中,用招牌的「湯瑪士迴旋」加上多個高難度動作,最後完美落地獲得「15.400」超高分獲得銀牌。 從小就期待有一天站上奧運殿堂的李智凱,不只成功圓夢,更創造歷史,奪下台灣史上首面體操奧運獎牌,這也是台灣奪下東京奧運的第9面獎牌,台灣健兒繼續將奧運最佳紀錄往上推進!… 更多 接下來台灣時間20:20,眾所矚目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將在羽球女單項目金牌戰對決中國陳雨菲,爭奪我國史上首面羽球金牌,無論您是用手機、電視、平板,讓我們一起透過正版收視管道幫台灣選手集氣加油! #東京奧運
#李智凱 #鞍馬 #體操
#戴資穎 #羽球
#tokyo2020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今天已經連創兩次歷史紀錄(高爾夫、體操),晚上就看小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