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高球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恭喜潘政琮辦到了!
 
潘政琮第二度挑戰奧運殿堂,狀況漸入佳境,從第2輪起連續2天繳出超優成績追上領先群,最後一天更是倒吃甘蔗一舉超車,在加賽中取得「銅牌」,寫下台灣高球史新猷!
 
難能可貴的是,潘政琮首日表現雖然打出「爆桿」74桿的成績名列57名,但接下來發揮精彩的球技,連續2天飆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好成績,前三輪結束超越39名對手,爬上第17名。… 更多 最終潘政琮在第4輪成功超車,並在7人銅牌加賽中最終拿下銅牌,是台灣史上首面高爾夫球奧運獎牌。
 
這同時也是台灣在東京奧運的第8面獎牌,再將歷屆奧運最佳紀錄往上推進!
 
今天在其他項目的台灣選手表現依舊相當亮眼,桌球男子團體賽事橫跨「三世代」,莊智淵、林昀儒、陳建安攜手以直落三擊敗克羅埃西亞對手晉級8強;黃筱雯在女子拳擊51公斤量級8強賽痛擊塞爾維亞對手晉級4強,因賽制緣故確定至少銅牌到手,雙雙突破台灣史上最佳成績!
 
接下來李智凱、戴資穎將陸續在鞍馬決賽與女單金牌戰出賽,讓我們一起繼續幫台灣選手加油打氣!
 
#東京奧運
#潘政琮 #高爾夫球
#黃筱雯 #莊智淵 #林昀儒 #陳建安
#戴資穎 #李智凱
#tokyo2020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台灣高球的巔峰!恭喜潘政琮

    圖片來源:拒看安博盒子,絕對是正版的 @{愛爾達體育家族|elta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