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我們剛離開269旅,發現關於影像消失的諸多疑點:
1.禁閉室外有位安全士官監看16支監視器,何以沒發現80分鐘的黑畫面?
2.269旅戰情室,有3位戰情官24小時監看所有監視影像,禁閉室的畫面若全黑掉,依規定須立即通知資訊機房,仍不能處理則通知廠商維修,隔日早餐會報要報告旅長。戰情室指揮官,就是副旅長黃天任。而旅長被委員質問時,一概表示不知情。
3.洪仲丘於7月3日傍晚開始身心失控時,被帶到浴室。從悔過房到浴室,再走到餐桌,兩支攝影機都毫無死角可拍到,那畫面為何沒給家屬調閱?
4.洪仲丘手扶餐桌手腳顫抖,乃至於倒地急救時,軍檢說畫面有死角沒拍到。但那支攝影機是用手就可以輕易移動的,機上的插頭也能輕易拔掉。若真有死角,我們懷疑是人為調整鏡頭使然。 後記:當我們質問楊方漢旅長何以未在7月2日即依照軍情室SOP發現監視畫面黑掉時,他雖推說不知道,但那尷尬、驚恐的表情,比較像是說:「我不能講」。證據與直覺告訴我,這是關鍵突破點!證人保護的範圍,必須擴及所有當時值勤監看畫面的人員、資訊機房人員與維修廠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