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13 張相片。2013年6月28日下午5:10 · 各位看倌,咻一聲!趕快來找快速通過的黃色身影!中央通廊、服務台、展視室、辦公室、教室…,總之你看這位小姐,每天走來走去,笑臉迎人,指揮若定,做的油飯、粽子讓人口齒留香,親自設計的胸花是大家的搶手貨,是小朋友DIY的最佳老師,她是黃色炫風,永不停歇的服務,她說來這兒當志工省錢,可以運動,又顯年輕,一舉數得,這位小姐到國史館服務,還要老公將客人載到中正紀念堂,反正中正六點才關門嘛!人家一輩子也許才來台灣一次,多多介紹,辛苦一點也是值得,這位過動兒就是可愛的志工隊長劉淑卿!還有 10 張
留言
  • Ya Huei Wei
    只要有淑卿隊長在的地方,就覺得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