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炙熱的午後,何不來中正紀念堂聽聽音樂呢!?
【藝起來中正-Weiking】由熱愛木吉他演奏的雙人組組成,曲風大多屬於清新陽光的風格。
演出時間:102年6月29日下午4時起,表演時間約為50分鐘。
演出曲目:
1. Start: cover日本雙吉他團體depapepe的經典曲目,歌曲輕快陽光讓人聽了會感到充滿活力。
2. Night&Day: 充滿激昂的一首曲子,
3. Kimidori:… 更多 聽了彷彿回到了國高中的青澀時期。
4. DO:這首自創的曲目是希望能給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後,能夠給我們一鼓力量讓我們勇敢做就對了!
5. After the rain: 跳動的音符讓人聽了輕鬆就像雨過天晴的感覺一樣
6. 星の數だけ願いは屆く:願望就宛如天上的星星一樣的多助大家心想事成(笑)
一、 活動地點:堂內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二、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三、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