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實現居住正義 青年安心成家】真正讓靑年朋友們 有自己的殻 能安身立命 輕鬆擁有 每户250萬 有房屋及土地所有產權***#花蓮青年住宅首期809户正式動工 居住正義 新時代來臨***… 更多 從規劃到推出,從抽籤到發包,歷經多方困難,我們不斷突破,終於,青年安心成家住宅工程於新城鄉嘉北段隆重開工動土,崐萁萁與立委徐榛蔚和花蓮各界人士,一同見證全台首創唯一擁有房產、土地所有權狀的青年住宅,讓青年根留花蓮,帶動在地繁榮,而花蓮也成為真正落實居住正義的指標,為台灣的下一代努力。 「擁有屬於自己的殼、不再當房客!」俗話說先成家再立業,從無殼蝸牛運動人群夜宿台北忠孝東路街頭的那刻開始,經歷數十年的居住正義革命,到如今貧富差距越趨懸殊、年輕人基本薪資甚至不到21K,有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是那麼遙不可及的夢,台灣的青年只能一輩子做漂流的浮萍,生活無法安定,更無法與社會同步成長,國家何來進步? 現今各項住宅政策仍以「只租不賣」為主,假使未來收不到公宅房租,那麼興建成本、利息及管理費用,都將成為國民沉重包袱,中央與地方都應當共同為青年人設想,而不是讓年輕一代無以為家。 在每一個重大良善政策推動前,往往會遭遇許多困難與阻礙,崐萁感謝過去承租戶、佔用戶體恤及支持,還有在過程當中協助完成政策的夥伴們,花蓮青年住宅為青年考量,第一期興建住戶651戶、每戶250萬元;店鋪158戶、每戶320萬元,以及370個停車位,第一棟雛型預計明年底完工,兩年內竣工,全國最低價,並在生活機能完善的新城鄉嘉北段,並涵蓋園、籃球場、羽球場、網球場、游泳池、幼托中心等各項建設,打造完美的生活型態社區,讓年輕人買房不再是夢。 實現居住正義,讓花蓮成為全國指標,真正的幸福城市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