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明才今天在財委會審查疫情以及紓困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在會中質詢衛福部,明才一開始表示從疫情開始,苦民所苦,都非常支持陳時中部長的防疫,要什麼預算幾乎都通過,但是這次疫情升溫,又擴張迅速,新店地區染疫人數是前幾名,到底破口是什麼? 沒想到,次長竟然說是萬華,絲毫不提3+11的事件,到底破口在哪裡,各位鄉親都比我還清楚!!!!!! #羅明才
#到底破口在哪裡
#勤洗手戴口罩
超連結 ETTODAY.NET

衛福部竟稱「萬華是破口」輿論炸鍋 民眾黨斥甩鍋丟臉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11日追問衛福部,這波疫情破口在哪裡?衛福部次長石崇良竟稱「萬華」,消息一出後,引發輿論譁然。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直言衛福部甩鍋丟臉,「去年一整年沒有本土社區感染,若非缺乏妥善配套的3+11檢疫...
留言
  • 游貴惠
    請羅委員爭取政府每週免費提供快篩劑供民眾使用,未免影響人民生計,建議適度開放營業場所,但營業人員要定期普篩/… 更多快篩,進出民眾也要出示當天快篩陰性證明並需戴口罩(如已經打完兩劑疫苗則只需戴口罩)才可進入,如此人民生計及防疫兼顧,否則沒有病死也餓死。
    請強烈要求政府入境一定要全面普篩,疫苗不足還不嚴守阻絕病毒於境外,印度變種病毒已全球蔓延怎會只幾國執行而不是全面作為令人匪夷所思。請執政者以蒼生為念,入公門好修行請決策公部門本於良心行事,天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