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加入民眾黨
#起造新台灣
#家的溫暖來自公平正義 「七年級生、八年級生其實就沒有鐵藍或鐵綠,幾乎就是中間選民。」 「我蠻看好民眾黨的未來,因為我們這些年輕人已經慢慢往上爬了!」 有了孩子之後,蔡立璿夫婦所關心的議題,都跟下一世代的公平正義息息相關,但無論是高房價,或是政府債留子孫的問題,都讓他們擔憂下一代的發展會不會受到限制。… 更多 看見柯文哲市長主政之下願意做出改變,從教育、托育,到社會住宅政策,都在為下一代減輕壓力,也讓他們願意支持,甚至加入民眾黨,因為這個政黨代表的不是爭權奪利,而是真正為老百姓的需求而生,真正屬於民眾的政黨。 如同影片片尾所述,民眾黨會努力「成為一個,符合民眾期待的政黨」,請大家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加入民眾黨,成為守護台灣民眾的最強陣線。 唯有守護台灣民眾,才能真正保護台灣。 #2021民眾黨入黨行動
#民眾黨2週年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