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加入民眾黨
#起造新台灣
#務實讓政治與我們更相近 「民富國強,所有年輕人都能找到發展空間、安居樂業。」簡單的一句話,道盡了年輕世代最深的盼望。 漫天飛舞的政治口水,讓我們跟政治的距離越來越遙遠,我們以為政治,就是四年一次的投票,或是三不五時看立委在打架,直到台灣民眾黨的出現,打破藍綠數十年來的常規,不靠煽動意識形態對立,而是用務實與科學的角度實事求是。… 更多 蕭紫珊同學雖然年輕,但提前踏入社會的歷練,讓她擁有比同年齡的年輕人更成熟的思維,她感嘆現在媒體為政治服務的亂象,也認為真正為年輕人著想的政治人物與政黨並不多,但柯文哲市長主政的台北市,確實帶給她不一樣的感受,改變,是看得見的。 她選擇加入這個新興政黨,也期望未來有更多人能了解政治、加入民眾黨的行列,「我們可以是一群更多的人,一起走到更好的未來!」 #2021民眾黨入黨行動
#民眾黨2週年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