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加入民眾黨
#起造新台灣
#人生無常中看見希望 明天與無常,我們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 和許多的市井小民一樣,70幾歲簡伯伯最關心的還是如何好好地過好每一天,不同於兩大黨汲汲營營於政黨利益,柯文哲市長的人車分道政策,或是努力為北市還債,都讓他印象深刻,也期待能有不同的聲音,真正專注在人民福祉,為台灣民眾而發聲。 「人活在世間,不知道何時會沒呼吸就離開了。」… 更多 人生的歷練,讓簡伯伯淡然看待生命議題,深刻感受到生命無常的他,決定在無常來到之前,先付諸行動力挺認真做實事的人們:他成為全台灣第一位繳交終身黨費的民眾黨終身黨員。 請站出來,與簡伯伯一起加入「起造新台灣」的行列,成為守護台灣民眾的最強陣線,唯有守護民眾日常生活的權益,才能真正保護台灣。 #2021民眾黨入黨行動
#民眾黨2週年 ---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2歲了,#歡迎一起加入民眾黨,「起造新台灣」💪
    https://joinus.tpp.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