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加入民眾黨
#起造新台灣
 
從記者,到幕僚,到加入政黨,黃瀞瑩已經用不同的身份觀察政治相當長一段時間,也慢慢洗去一日市長幕僚影片中「學姊」的稚嫩,在發言檯上穩健成熟的表現,證明只要願意給年輕人機會,他們總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 更多
許多政黨在野時堆積理想、製造美夢,但實際執政時卻又是另外一回事,不管是說「台灣勞工沒有過勞死」,還是「選前居住正義、選後影響經濟」,我們已經漸漸習慣這些政治人物冠冕堂皇的撕毀承諾,漸漸的因為這些失望,而遠離政治。
 
弭平世代差距、減輕政府負債、實踐居住正義,大概只剩下台灣民眾黨,還能堅守這些理想,無論在北市府,還是在立法院,我們一步步努力實踐,在意識形態的口水之外,幫民眾找回應有的公平正義。
 
我們對台灣政治失望太久,但舊的不告別,我們只是一再失望,台灣,值得一個強力監督執政、不偏不倚的第三勢力,衝破困局。
 
揮別舊時代,才能「起造新台灣」。
 
#請一同加入民眾黨,團結守護台灣民眾最堅強的一股力量。
 
唯有壯大,才能改變。
 
起造新台灣
#2021民眾黨入黨行動
#民眾黨2週年 ---
【起造新台灣|2021民眾黨入黨行動|台灣民眾黨2週年特別企劃】
 
加入民眾黨,成為守護台灣最堅強的一股力量
https://member.tpp.org.tw/partymember_registered/
 
三分鐘加入民眾黨懶人包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1152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起造新台灣|2021民眾黨入黨行動】

    加入民眾黨,成為守護台灣最堅強的一股力量
    https://… 更多member.tpp.org.tw/partymember_registered/

    三分鐘加入民眾黨懶人包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