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路跑競賽,榮獲佳績 
為驗證體能訓練成果,海軍技術學校教職及幕僚人員參加由教準部舉辦的105年路跑競賽。
賽前,校長郭治國上校對學校參賽選手信心喊話「希望大家不
逞強,不逞勇,只要盡力向心中設定的目標前進就好,當然能為學校爭取佳績更好」。
學校參賽選手聽到校長參賽前的激勵喊話,皆發揮潛力,奮力
向前跑,比賽結束,每一分組都榮獲佳績,校長並帶領得獎者和參賽者歡喜地和教準部指揮官合影,留下的是團隊和樂贏佳績的畫面。
(圖.文/海)
圖片
留言
  • 賴宏盛
    35年海軍服役,也是這個時候(1981年春天)全軍舉行越野賽-10公里-環繞左營軍區。當時,輪機學校新兵受訓2個月,越野… 更多賽賽前選拔,輪機學校約600學員競賽,取前20名/我第5名錄取,之後的三週一週練習3次,全軍競賽-艦艇、陸戰隊、岸勤、學校、等單位二十餘個,一單位選手20人出賽,取團體成績頒獎。好傳統盼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