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臺東縣消防局完成搜救犬隊馴養技術轉移訓練,歸建守護家園】 臺東縣消防局為了強化當地特種搜救隊的搜救能力,因應各項災難應變處置速度,有效提升搜救人員執行搜救作業的效率,消防局自103年1月5日起至105年1月7日指派柯宏儒、林晨賢、羅翊辰3位領犬員到消防署特種搜救隊接受長達2年的領犬員及搜救犬馴養技術轉移訓練,他們在技術移轉訓練期間還成功輔導健康、祥和、亞歷山大3隻搜救犬通過IRO瓦礫堆測試取得國際認證。 這3隻搜救犬主要是要培訓為瓦礫堆搜救功能犬,附屬培訓功能為原野搜救,牠們在歸建後將補足東部地區的搜救犬救災能量。
圖片
留言
  • 黃詩閑
    可愛的狗狗 + 帥氣 的消防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