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今天是小周末,大家可以來規劃一下這個周末的行程嚕!這禮拜六(22號)下午4點,我們也精心為大家安排了午後藝文時光唷^^歡迎大家有空多多來捧場,這禮拜六將為大家帶來精采演出的是國立政治大學的振聲合唱團跟Overhear驚聆人聲樂團~~等你唷:))
---------------------------------------------------------------------------… 更多
演出時間:102年6月22日下午4時起,表演時間約為50分鐘。
一、 表演曲目:
上半場
1.April is in my mistress's face
2.You are the new day
3.Misty
4.Stand by me
5.Lion sleeps tonight
下半場
1.情非得已
2.十八姑娘
3.親密愛人
4.後知後覺
5.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6.Happy Together
*曲目得因現場狀況調整。
二、 活動地點:堂內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三、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四、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