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在關懷社會弱勢族群、陸戰隊與天使心家族辦理 「大手牽小手軍民一家親子運動會」相簿中新增了 6 張相片。
為傳達陸戰隊官兵支持身心弱勢家庭,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與「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高雄服務處,共同舉辦「大手牽小手、軍民一家」親子運動會,今(12)日在左營忠誠營區登場,現場除安排樂儀隊、莒拳及蛙人操與軍事互動體驗,志工與陸戰隊員們也投入運動會兩人三腳、你丟我撿及大隊接力等趣味競賽,藉由實際支持陪伴,互相關懷攜手共進。<br> 指揮官陳中將致詞時表示,陸戰隊官兵也是來自這塊土地的各個角落,平常除全心全意投入戰備訓練外,對於愛民助民的關懷也不落人後,希望今天參與活動的家長、愛奇兒、志工及陸戰隊員們,能夠感覺到陸戰隊的熱情與關懷,並透過「認識、理解、接納及友好」的過程,讓與會的愛奇兒及家屬,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正向力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