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今夏,最不能錯過的營隊!名額有限,立刻報名起來!
111年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在地創生培育營開始報名了喔~
歡迎高中(職)以上的你,一起來參與5天4夜的豐富活動,
多元的課程、參訪和分組競賽等你來體驗,
最重要的,完全免費喔!
圖片
留言
  • 林進來
    親愛的網友:您好!
      您的信件確認已完成!感謝您的來信,我們將會儘快為您處理。謝謝您!
    您可點選此連結查詢信件處理狀況。[信件查詢連結]
    驗證碼:A2F931A994
    E-mail:laifafashion@gmail.com
    姓  名:林進來
    聯絡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三鹿里國昌二街42號
    聯絡電話:04-26525895(0939057429)
    信件編號:2022001811
    標  題:司法不公 貪汙司法 家破人亡
    內  容:
    呈總統及各級長官和鄉親長輩大家好:貪污司法 蔡英文總統要下台 被害人陳請政府機關不理不睬,每天想著選舉,選贏對付他人,人民活在恐懼中,利用政府騙人民,請問蔡政府你有做什麼事,應該對人民說清楚,希望蔡英文你不要被人民所唾棄,使用政府機關對付他人,會有報應絕子絕孫 每天躲在沙鹿區國昌二街42號 跟清水分局反應,也跟明秀派出所報案,台灣司法貪污垃圾利用司法加害被害人家屬,我晚上在讀印尼語,躲在44號搞聲音嚇我們,有時半夜蹦很大聲,使你無法睡覺,每天說在調查,其實是在貪污設計被害人,台灣垃圾 敬啟者 被害人家屬 林進來敬上 1110118
  • 曾慧婷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f2miuZ-IeiX4_-4dej9Eg
  • 曾慧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3UHF5SlEU
  • Bang Bang Tang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999863230129299&id=100003170135174
  • Kate Piphat
    您好請問一下如果要報合法的人在哪裡?
  • Strong Hero
    您好:長久以來,就我這些年來所遇到、聽到、看到的問題⋯⋯希望能夠有效解決:

    部分越南配偶都隱藏著學習問題(台灣官方語言、台灣本土語言學習不佳,以致有溝通障礙、語言隔閡)
    再加上教育問題:語言隔閡、造就溝通不擅、誤會產生,再加上越南這國家是母系社會,所以部分的越配都有婆媳問題!

    所以我建議:能不能在來台灣的工作、婚姻動機產生時,台灣的語言能夠學完善ㄧ點,不然在生活上遇到的問題將會綿綿不絕!
    如:有聽沒有懂、誤解原意、各持己見!
  • 曾慧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4py7mp7m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