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救台灣!「挺醫護要疫苗」 6/6齊發聲!
🔶醫護人員作為對抗疫情的前線,如今也面臨著醫療資源緊繃,就在這個周日,我們一起把「挺醫護要疫苗」的心聲說出來!
📌「挺醫護要疫苗」快閃活動
時間:2021.06.06中午12點
活動方式:不妨礙防疫、不群聚的,線上快閃
(1) 室內居家:舉牌「挺醫護要疫苗」拍照上傳臉書
(2)戶外場所:發聲「挺醫護要疫苗」, 開車行進間,鳴按喇叭(⚠️注意請避開醫療院所)
👉… 更多自拍參與影片,PO上臉書活動網址:https://fb.me/e/4h3bbbQZN
👉 hashtag「#66齊發聲」「#挺醫護要疫苗」
📌「熄燈」活動
時間2021.06.06晚上8點
關閉住宅電燈1分鐘,用無聲的抗議,向蔡政府發出「#挺醫護要疫苗」的信號。
🔥新冠肺炎進入社區感染,依據國際經驗,只有拿到疫苗才是唯一的解決方案,台灣至少需要3000萬劑的疫苗,而到今日為止,仍然嚴重短缺。
請大家共同參與,讓政府聽見人民的聲音,用行動救台灣!
圖片
留言
  • 蘇琇
    羅立委疫苗那時候百性人民打德到會通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