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23 張相片 — 在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2013年6月17日上午10:44 · 台北市 · 話說小美人魚公主與鮪魚王子原本在海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有一天鮪魚王子上岸遇到了太陽餅跟小蛋糕這兩個朋友,就把小美人魚自己留在海中,當小美人魚知道後,她決定要去尋找王子,把王子帶回海裡,音樂故事就此展開.... 有趣的故事搭上好聽的音樂,逗得現場的大小朋友笑呵呵!還有 20 張
留言
  • 台中潭子
    期待space吉他社擱再來,我們還想聽續集,ㄢ可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