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三月八日為國際婦女節,海軍技術學校為表達對該校女性同仁平時從事教學、教務、教管工作,默默付出的精神致以感謝之意,校長郭治國上校特率教育長吳建中上校、政戰主任廖振輝上校、總教官高宏上校及總務處處長吳誌安中校親至各單位向女性同仁贈花祝福。
校長表示在這急遽變遷的時代,職業婦女不管在工作崗位、家庭生活及子女教養上要扮演多重的角色,而且隨著職場上所需本職學能的需要與精進,很多人更利用公餘時間參加終身學習的個人進修,令人相當佩服。
更難得的是該校女性同仁除在工作崗位上戮力以赴外,大家都相處和諧,互相幫忙,這種良性的互動是促進單位成長及團結進步的力量,希望這種團結和諧的精神,能夠持續傳承。
(圖.文/海軍技術學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