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清境農場 Qingjing Farm, 南投市。 80,156 個讚 · 8,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13,313 個打卡次。清境農場成立於民國50年2月20日,座落於中橫公路台14甲線霧社北端8公里處,空氣清新、林木蒼鬱、繁花遍野、具北歐風光,有「霧上桃源」之稱。...
貼文
世界消費者日
2022年世界消費者日主題-公平的數位金融服務(Fair Digital Finance)
國際消費者聯盟(Consumers International, 簡稱CI)宣佈2022年世界消費者日的主題是-公平的數位金融服務,這次運動將以消費者的視角出發,努力促進普惠金融、安全性、資料保護、隱私權和永續的數位金融服務。
CI呼籲所有參與者一起慶祝世界消費者日,共同合作推廣公平數位金融服務。
詳情連結https://cpc.ey.gov.tw/Page/C82C5C8EE12BF372
超連結 CPC.EY.GOV.TW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2022年世界消費者日主題-公平的數位金融服務(Fair Digital Finance)

     每年3月15日,消費者運動者皆會一起歡慶世界消費者日,並藉此機會提高全球對消費者權利、消費者保護與賦權的認識。國際消費者聯盟(Consumers International, 簡稱CI)宣佈2022年世界消費者日的主題是-公平的數位金融服務,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