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明天(星期六)下午4點由台北市立教育大學Space吉他社,有吉他還有小型音樂劇,就是要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吉他表演喔!
--------------------------------------------------------------------------
藝起來中正:Space吉他社… 更多
一群喜愛吉他音樂的夥伴,Space太空號,我們因為音樂一起聚集在一起,用音符拼湊出美好的生活樂章。我們不只喜歡彈吉他,更喜歡許多的原聲樂器,以插電樂團的方式,結合舞蹈戲劇帶來多元的表演,跟著我們一起玩!跟著我們一起歌唱!Enjoy life!
演出時間:102年6月15日下午4時起,表演時間約為50分鐘。
一、 表演曲目:
1. 一朵花
2. 宅男女神組曲
3. 傻子
4. 小美人魚劇場
5. falling slowly
6. 一首簡單的歌
7. fix you
8. when your mind made up
9. 小黃花
10. 生命樹
11. Can I be your babe?
12. beautiful day
*曲目得因現場狀況調整。
二、 活動地點:堂內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三、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四、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
圖片
留言